close

 

新兒童樂園_5083.jpg  

這天跟翁老大本來要去木柵坐貓纜上去走走喝個茶的,結果停好車走過去後看到實在是太多人了,

好多大陸的遊客,天氣又太炎熱了,所以我們就放棄了,接著我們突然決定要去講了好一陣子的兒童新樂園玩,

由於我們的心臟實在太薄弱了,只能承受兒童版的遊樂設施

 

1.jpg

 

門票全票30元,從入園收費到遊樂設施都用悠遊卡收費,每項遊樂設施20-30元

我覺得好處是各別收費,不想玩的就可以跳過它,不用浪費錢,

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六,不過滿幸運的人潮沒有很多,每項設施大概等五分鐘就可以上去玩了,

因為這裡是兒童樂園,所以如果家長們帶小朋友來玩的話,有些遊樂設施會有身高限制

 

新兒童樂園_2960.jpg  
  

   3.jpg  

(照片來源:兒童新樂園官網)


大家也不用擔心悠遊卡會沒餘額,因為遊樂設施附近都有地方可以快速儲值,所以可以放心的玩,

那天我跟老大玩了摩天輪.宇宙迴旋(天女散花).雲霄飛車.海盜船.自由落體

我們覺得裡面最好玩的大概就是海盜船跟自由落體了吧!

原本想說海盜船是兒童版的,但沒想到它其實跟一般的沒兩樣,雖然比較小艘,但一樣盪到快90度,

趣事(1) 一上去之後我就開始不講話,開始之後我就緊抓著手桿,

老大就說:你快跟我講話啊!這樣就可以釋放壓力了!

我:........

老大:欸!妳快點跟我說話啊!妳怎麼都不講話

我:你可以閉嘴安靜一點嗎?(斜眼看著他 

 

  2.jpg

(照片來源:兒童新樂園官網)  


結束之後我們就去玩最後一樣遊樂設施,自由落體,老實說我連大型的都沒坐過,因為我覺得有點可怕,

但也就是因為不敢坐大型的,所以只好跑來這裡坐兒童版的,

一上去之後我就緊抓著欄杆,老大就笑我都還沒開始就抓那麼緊,

結果開始之後我就後悔了,因為心臟實在太癢太不舒服了,

但全程聽到老大從頭笑到尾,結束之後我就問他到底有甚麼好笑的,

趣事(2)老大:剛剛我旁邊坐了一對情侶,男的跟女的說,欸!妳快點跟我講話啊!但是女生都不理他

男的就說,妳不要害怕,我保護妳啊!

我:哈哈哈哈哈(笑慘),這不是我們剛剛的對話嗎? 你看你們男生到底有什麼事阿?就不能安靜玩嗎?


最後結論就是還滿好玩的拉!是情侶跟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去處,但是建議大家先餵飽肚子再進去,

雖然裡面有美食區,但價錢會比較不可愛。

 

 

這天說好了穿老大送的情侶鞋,但衣服是不約而同地拉!

新兒童樂園_4484.jpg   

 

 新兒童樂園_8050.jpg  

 

 

相關資訊:

(一)週二到週日:每日09:00~17:00,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20:00。

(二)春節期間延長營運至18:00。

(三)週一及農曆除夕:休園日不對外開放。

(四)營運時間如有調整將另行公告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cap.taipei/mp.asp?mp=122037

arrow
arrow

    Clar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